武安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8-11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8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武安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发改局、行政审批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法治政府建设评价指标体系及责任分工,会议对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标定位,牢牢把握创建目标。各部门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评价指标和责任分工,认真学习研究、主动认领任务,找不足,补短板,聚焦实际问题,切实做到强项争先、弱项进位、总体提高。二要制度引领,全面汇总创建资料。各单位可以和司法局相关科室对接,学习借鉴邯郸市的经验做法,完善我市的相关制度建设和档案资料,尤其是应当新建而我们未建立的,要马上查漏补缺,高标准建立。三要倒排工期,按时完成创建任务。各单位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高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司法局要与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对此次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工作成效,力争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成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