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组织召开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7-19来源:武安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7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组织召开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公安局相关局领导及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制定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借鉴外地经验,结合武安实际,制定看得见、摸得着、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措施,同时要在实际工作中要边做边改边优化,确保工作措施能为企业带来实效。二是走出去,请进来。加强警企双向互动,建立联络员机制。发放警企联系卡、明白卡,召开警企座谈会,听取企业建议和意见,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三是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发放明白卡等多种方式,宣传公安机关各类便民措施和服务流程,让信息多跑路,企业、群众少跑腿。

会议强调,武安企业众多,优化营商环境各方面工作,事关武安经济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要推动“一企一警、一企一警卫室”工作模式,要把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要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公安职能,最大限度便民利企,奋力谱写优化营商环境公安篇章,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