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公安局:“夏练三伏” “燃”爆盛夏
时间:2023-08-04来源:魏县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贯彻落实“夏季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全面提升队员体能素质、警务技能、实战水平。入夏以来,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组织开展夏季实战大练兵活动。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每天早晨体育场上都可以听到响亮的口号声,这是一支充满朝气、富有战斗力的警队,特巡警大队队员们早早地来到操场上进行热身、跑步、仰卧起坐等体能训练,训练中每一名队员都按要求严格完成训练任务。

综合体技能训练是检验特警队员力量和耐力的试金石。炎炎烈日下,空气都被炙烤得滚烫,亮剑突击队队员们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浸透,但是他们依旧聚精会神高质量地完成高举原木、高举轮胎、滚动轮胎、冲刺跑等综合性体技能训练。

特巡警大队坚持“围绕实战、紧贴实战、服务实战”原则,结合当前辖区治安状况,组织开展单警装备使用和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以群体性事件处置为重点,强化队形、战术、模拟对抗等训练,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严肃训练纪律,达到了以练为战、以战促训、战训合一的效果,有效提高队员的综合能力水平。

通过夏季实战大练兵,不仅锻炼了每名特警队员的警务技能,更是极大地磨炼特警队员们的战斗意志,接下来,魏县公安局将着眼于应急处突、练兵备战等职责使命,秉持“练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理念,持续深化夏季大练兵工作,并立足实战化要求,在干中学,在战中练,着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锚定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新时代公安铁军,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打下坚实基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