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人民法院举办“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5-11来源:邱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推动“四抓”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展现法院干警精神面貌,5月10日,邱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的体会和认识。演讲深入人心、声情并茂。

此次演讲比赛,全面展现了法院干警锐意进取、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及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时代风貌。下一步,邱县人民法院将结合“四抓”活动持续开展形式内容更为丰富的系列活动,努力实现法院审判事业与干警个人成长的共同发展,为奋进新征程凝神聚力。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