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训促战!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时间:2023-08-16来源:广平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全面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安机关公务用枪安全管理,提高公安民警公务用枪操作熟练度,根据全警实战大练兵计划安排。8月14日,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实弹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听从指挥,按序依次进入靶场,严格遵守验枪、上膛、射击等操作流程,分批次进行实弹射击训练,整个训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公安民警依法依规、安全稳妥管理使用枪支的意识,提升了全体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和实战心理素质,为今后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广平县公安局将继续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切实抓好警务技能培训,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进一步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平安广平提供有力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