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
时间:2023-08-11来源:广平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全面推动检察业务工作,提升办案质效,2023年8月10日下午,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1至7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树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业务数据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对各条线业务数据进行了分析,分管领导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紧盯各项评价指标提高办案质效

要充分认识评价指标的导向作用,业务数据是检察办案质效的最直接体现,分管领导要切实管起来,盯牢各项指标,各位干警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基本价值追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提升检察办案质效。

二、加快工作推进速度补强短板弱项

充分发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作用,在监督办案上下功夫。要认清差距,找出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责任人、完成时限和预期目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对于落后的指标,要查摆原因,主动出击,转变“等靠要”思想,尽快消灭空白项。

三、充分挖掘数据价值服务监督履职

要不断发掘检察业务系统的大数据富矿,建立运用大数据模型,以数字赋能,为检察履职监督插上数字翅膀,用高效化、智能化数字平台,助推广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