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组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7-27来源:肥乡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7月26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上半年暨六月份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后,肥乡区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市会议精神,就平安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上半年平安建设考核情况,并对全市失分问题举一反三,就肥乡区具体工作开展了分析,区平安建设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和各镇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命案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作用,组织相关单位,定期研判分析命案防控工作形势,坚决防范“民转刑”命案发生。二要切实抓好重点人群管理,坚决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要重点排查刑满释放人员、社区矫正对象、吸毒人员等“8”类重点人群和家庭突发重大变故、投资失败、生活失意等“N”类不放心人员,坚决防止重点人群违法犯罪事件。三要做好防溺水工作,筑牢夏季生活的安全防线。各责任单位要抓早抓紧,主动担当,多措并举,构筑重点部位、校园、社会多重防范网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维护全区和谐稳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肥乡做出贡献。四要树立新形象,推动全区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各单位要多措并举再宣传,充分展现工作成效,强化服务便民目标,促进安全感满意度提升。五要统筹安排下阶段,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以更高的站位抓好“四抓”活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防失泄密、见义勇为等各项政法工作,统筹兼顾、重点攻坚,推进全区政法工作上新台阶。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