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召开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07-27来源:磁县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7月27日,磁县召开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邯郸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宣读了《邯郸市“八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审议了《磁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磁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对迎接“八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政治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充分认识做好普法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把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为提高公民素养、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工程,以常态化推动实现长效化治理。二要落实普法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法治宣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围绕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开展法治宣传,扎实推进“法治九建”和“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全面落实推动“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持续开展好“每月一主题”活动,有效发挥好品牌示范作用。三要强化统筹协调,严格推进标准,确保“八五”普法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八五”普法中期检查工作标准,认真查找“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整改落实到位,做好迎接省市检查验收准备。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