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攻坚年”部署动员大会
时间:2024-02-22来源:魏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和优化干警作风,2月22日上午,魏县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攻坚年”部署动员大会,对“干部作风攻坚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段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干部作风攻坚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了《魏县人民法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干部作风攻坚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就抓好这次活动,段卫东同志提出3点要求。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悟开展“干部作风攻坚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准确把握活动的要求和目标任务,推进活动有序有效开展,通过活动端正思想、锤炼本领、改进作风。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实现以制度管人、管事,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定不移将作风效能建设进行到底,形成不断提升法院工作效能的新动力,确保“干部作风攻坚年”活动取得实效。

三要抓住专项整治切入点,以“六争先、六攻坚”为主要内容,深度聚焦“十个方面”作风突出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找准问题症结、精准高效整改,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