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军分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李晋宇讲话
时间:2024-02-06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李晋宇在邯郸军分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不断提升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1月30日下午,邯郸军分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邯郸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晋宇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李晋宇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邯郸军分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教育实践活动,锚定建设一流军分区目标,思想政治建设坚强有力,练兵备战工作深入推进,国防动员能力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发展有力有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李晋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军分区和驻邯部队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李晋宇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邯郸军分区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省委、省军区党委部署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在新的起点谱写军分区建设发展崭新篇章。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军,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军,切实把党管武装责任落到实处,始终保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坚定不移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战备观念,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做好国防动员准备,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全面提升练兵备战质量和水平。要坚定不移弘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部队优势,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化国防教育,全力支持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主动协调解决部队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局面,以实际成效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军分区政委周世斌主持会议并作党委工作报告,军分区司令员孙桂芝出席并讲话,军分区副司令员陈海峰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军分区先进单位和个人。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