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09-19来源:魏县信息责任编辑:刘子杨

9月18日下午,魏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省市平安建设有关会议精神,听取1-8月份魏县平安建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魏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整治整改专项行动方案》,对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再研判、再调度、再部署,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魏县。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护一方稳定”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坚决打好平安建设“主动仗”。严格按照《行动方案》确定的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细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全面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大局和谐稳定。要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导考核,与和美乡村建设、“一集中四治理”等相结合,不断强化基层治理能力,持续巩固发展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局面。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