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出席邯郸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并讲话
时间:2023-09-26来源: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责任编辑:刘子杨

张维亮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

樊成华主持

9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维亮出席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总结运用读书班成果,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

市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作出了精心部署。张维亮、樊成华带头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学员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参加集中研读、交流研讨活动,听取省委党校专家教授作的专题辅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通过一周的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对党的创新理论认识更加深刻,思想意志更加统一,信心决心更加坚定。要以此次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新起点,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

张维亮充分肯定了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的成效,指出要认真总结运用读书班成果,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严的标准贯穿始终、问题整改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他强调,要强化对党忠诚、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加强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全面对标对表,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实干担当、拼搏竞进的发展意识。坚持教育和实践两手抓、两促进,着力稳定经济运行,着力抓实项目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着力推动城乡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厚植心系群众、执政为民的民生情怀。在调查研究上下一番苦功夫、硬功夫,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精准办好民生实事,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大力弘扬务实之风、勤勉之风、廉洁之风,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事争一流,严抓严管、带好队伍,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第一中学、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市建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直部门、市管企业、市属高校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冀南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总结会。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