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调度培训会
时间:2023-09-18来源:魏县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9月14日上午,魏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调度培训会(第九期),魏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平安办常务副主任闫振宇同志主持会议,各乡镇政法委员、街道办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泊口镇、沙口集镇、回隆镇平安建设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反邪教、扫黑除恶及国家反诈APP安装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乡村两级组织在推进平安乡村建设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二是抓好工作落实,依法严厉打击反邪教等违法行为,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控和“两个排查”,切实实现村“日排查”、乡“周调度”,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三是完善平安建设各类工作台账,经常性开展问题研判,查找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并及时整改。四是抓好工作督导,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