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公安局召开“庆八一 忆军旅 铸警魂 树形象”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3-08-01来源:魏县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在我们的警队里

有这样的一群人

戎装换藏蓝岗变情不变

他们曾经是一名军人

肩负着保家卫国的使命

他们现在是一名警察

担负着守护群众的责任

7月31日下午,魏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庆八一 忆军旅 铸警魂 树形象”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梁凤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瑞锋,政工监督室主任张志峰和县局部分军队退役民辅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深情回顾了自己的从军历程,畅谈了从警以来的经历和收获,参会民辅警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在部队养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立足岗位职责,敢于担当、顽强拼搏、抓铁有痕,为平安魏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政委代表局党委,向全县公安机关军队转业、退役的民辅警表示节日的祝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兢兢业业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最高位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立足本职、忠诚履职,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争创优异业绩,为平安魏县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公安力量。

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

岁月在变,角色在变

忠诚永不褪色,初心永不会忘

他们的前半生和他们的后半生始终如一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