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县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3-05-05来源:魏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营造法院干警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魏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参加魏县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为运动赛场增添风采。

 

赛前,干警们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利用业余时间全力备战。比赛现场,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各类比赛项目中全力以赴,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

此次职工运动会,增进了干警之间的交流互助,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大家强身健体、拼搏争先、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达到了释放压力、提振精神的良好效果。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运动场上的顽强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审判执行工作中,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