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召开“四抓”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3-04-23来源:涉县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推进“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开展,4月21日下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系统“四抓”活动推进会。常务副书记江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交警大队主管领导参会。

会上,政法各单位就“四抓”活动进展情况、“八个”专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专题汇报;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对全市政法系统“四抓”活动督导情况通报》,对县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部门主管领导“四抓”活动学习情况进行了专题测试,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江建国强调:一要查漏补缺,落实到位。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梳理各项任务,查漏补缺,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完善各项工作资料,逐项规范落实到位。二要突出特色,打造典型。各单位要将“四抓”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突出党建引领,突出红色传承,突出基层基础,结合部门实际,全力打造“政法铁军”。三要加强宣传,注重成效。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加强思想发动,使广大政法干警全面深刻了解开展“四抓”活动的必要性,切实将“四抓”活动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四要强化督导,抓实基层。各单位政工纪检(督察)部门要加强对本系统基层单位“四抓”活动的指导督导,加强对基层单位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活动不走过场。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