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县委政法委对“四抓”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查检
时间:2023-04-19来源:涉县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推进“四抓”活动深入开展,涉县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组联合组成政法系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组,于4月14日至4月17日,对县直政法单位、部分基层单位和窗口单位的“四抓”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就纪律作风进行了明查暗访。

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组先后到县法院、县公安局等政法单位对“四抓”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查检,对部分干警“四抓”知晓情况进行口头测试,通过查阅工作方案、会议资料、学习笔记了解“四抓”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发现问题,责成相关单位立行立改。

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组到井店派出所、井店法庭、井店司法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开发区中队、车管所办事办证大厅等基层站所及窗口单位督导检查“四抓”工作开展情况和纪律作风。

通过督导检查,政法各单位、基层站所“四抓”工作基本做到了认真筹备、周密部署、有序推进,纪律作风方面均在岗在状态,无违反工作纪律情况。

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持续加强宣传发动。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四抓”活动宣传力度,使广大政法干警全面深刻了解开展“四抓”活动的必要性,有效提升活动效果。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对照“四抓”活动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各环节、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四抓”活动取得实质效果。三是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将采取全面督查与重点抽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作为乱作为、耍特权抖威风等十个方面违法违纪行为,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四抓”活动走深走实。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