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网红”齐聚 共商普法新路径--曲周县召开运用新媒体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4-03-08来源:曲周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2024年3月7日上午,曲周县在县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运用新媒体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座谈会。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全县网络自媒体名人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圣奇主持座谈会,并就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充分利用新媒体、自媒体等平台,发挥曲周本地“网红”流量优势,开展防止和预防各类家庭、婚姻、邻里等矛盾纠纷隐患短视频制作,主动运用“互联网+”新媒体开展普法宣传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赵志民、县委网信办主任李献铎还分别就开展法治短视频征集大赛活动方案进行通报,对当前普法工作和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普法教育、规范运用新媒体进行法治宣传讲了要求。

参加座谈会的自媒体名人分别就如何运用自媒体、短视频等形式进行普法宣传,更好的预防和化解各类家庭、婚姻、邻里等矛盾纠纷隐患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各位“网红”纷纷表示:坚决站在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运用新媒体进行普法宣传的必要性,深刻理解平安曲周、法治曲周建设的重要性,一定尽最大努力,利用自身“粉丝”“流量”优势,努力让“网红流量”为法治宣传“发声”,助力打造“网红+法治宣传”的曲周特色普法品牌,通过抖音、快手、微信等短视频进行“指尖普法”,从“线上”助推平安曲周、法治曲周建设宣传,宣传好美丽曲周、美丽家乡,共同提升平安曲周、法治曲周“点击量”“点赞量”,把美丽曲周推上“热门”、推上“热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