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委政法委致全县政法系统女干警(民辅警)、综治系统女干部“三八”妇女节的慰问信
时间:2024-03-08来源:曲周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全县政法系统女干警(民辅警)、综治系统女干部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浪漫展新颜。正值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共曲周县委政法委员会向长期坚守岗位、奋战基层一线的政法女干警(民辅警)、综治系统女干部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安曲周、法治曲周和政法工作的广大妇女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柔肩勇担重任,巾帼绽放芳华。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政法战线的女干警(民辅警)、综治系统女干部们牢记党的嘱托,恪尽职守、勤恳奉献,为全县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奉献力量、奉献智慧。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你们任劳任怨、攻坚克难,用政法铁军的忠诚干净担当向党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的“巾帼”答卷。你们是人民法官、人民检察官、人民警察,是书记员、检察官助理、辅警,是人民调解员、是法治工作者、是普法宣传员,是基层综治干部、是网格长、是网格员,但也是一名母亲、妻子或女儿,一边承担着家庭的责任,一边肩负着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重要使命,但走上岗位、穿上制服,你们不言苦、不叫累、不后退,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为人民执法司法,为人民排除风险隐患,化解矛盾纠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你们以女性特有的柔韧、细腻的耐心,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传递着政法温情。你们初心在怀、使命在肩,以新时代女性独有风采和飒爽英姿,捍卫着公平正义,用心用情撑起了曲周政法事业的“半边天”,在政法、综治战线上亮出了风采、树起了榜样,在新时代展现出巾帼之志,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价值。

风劲正是扬帆时,奋进砥砺书华章。新的一年,平安曲周、法治曲周的建设也将进入新的篇章。在此,希望广大政法女干警(民辅警)、综治系统女干部们继续胸怀伟大梦想,发扬优良传统,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将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继续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卓越风采,为推动曲周政法、综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家庭幸福、青春永驻、魅力永恒!

中共曲周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4年3月8日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