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1来源:曲周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1月30日下午,曲周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会议在县委政法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各乡镇政法委员、县直各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基层社会治理典型经验交流会精神和《邯郸市基层社会治理典型经验点单式全过程管理供给法工作机制》等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对该县落实平安建设责任、五级平安创建、平安建设九大攻坚战、典型经验点单式全过程管理供给法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全面动员部署。二是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持续传导压力,精准开展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强化结果运用。充分运用提醒警示、通报批评、督办、问责等方式督促整改,倒逼工作机制落实,促进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