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时间:2024-01-29来源:曲周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1月25日上午,曲周县司法局召开中层及以上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党组书记赵志民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中层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赵志民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孟凡雄在县“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局长李水花传达学习了县政协第十届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两会”明确了2024年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发展思路和政策措施,为曲周县今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真抓实干,真正做到见思想、见行动、见实效。

赵志民就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谋划推进司法行政全年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县“两会”精神      要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司法行政工作与县委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法律服务质效      主动把司法行政工作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法律服务质效,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奋勇争先意识      全体人员要以学习县“两会”精神为契机,做到眼中有活、心中有数、手中有招、真抓实干,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狠抓落实勇担当。找准工作突破口和结合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谋划思路的强大动力,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提高标尺、拉高标度,以“开战就是决战”的姿态,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