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人民检察院:讲检察故事 为党旗添彩
时间:2023-07-03来源:曲周县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生动展现检察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促进“办案+思考+写作+表达”综合能力不断提升,引导检察干警司法理念和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担当作为、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增强。按照省、市院检察官讲述办案故事的活动要求,6月28日,曲周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主题为“迎七一·守初心  讲检察故事 为党旗添彩”的检察故事交流会,由检察干警分享忠诚履职、为民服务的生动故事,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会议强调,检察故事是激励干警能动履职的“思想动员”,检察干警们要继续用更深思考、更新形式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不断激发检察队伍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同时,不仅要讲好检察故事,更要身体力行注重办案实操。办案要知难而进有担当、抽丝剥茧不懈怠,全力保障办案质效。

交流会上,五位来自不同部门的检察干警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司法救助温暖人心、司法警察办案“警”色等方面总结和分享了办案经验,阐释了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再现了曲周县人民检察院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场景,展现了曲检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和司法为民的情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