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此心安处是吾乡》电视剧专题片
时间:2023-12-12来源:曲周县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根据《组织收看“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主题电视剧<此心安处是吾乡>的通知》要求,近日,曲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此心安处是吾乡》电视剧专题片。

《此心安处是吾乡》专题片以真实生活为创作蓝本,试图还原基层综治中心干部的工作内容,聚焦电信诈骗、网约车纠纷、网络侵权等一系列具有现实针对性的社会热点问题,表现新时代的基层工作者积极关注民生问题,努力解决民众烦心事、麻烦事的故事。同时,该剧还表现了新时代基层政法部门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中,创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高效化解矛盾纠纷的新机制。

通过观看《此心安处是吾乡》专题片,干警们进一步认识到只有以人民为中心,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平安中国建设共同体,才能将一时一域的平安发展成全时全域的平安,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铺就一座座沟通党心民心的连心桥。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