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损失 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临漳县公安局跨省追捕抓获3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3-08-03来源:临漳县公安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8月2日,1名门市被盗案的受害群众专程赶到临漳县公安局南东坊派出所,为迅速侦破案件并挽回其损失的民(辅)警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对办案民警的感谢之情。

2023年7月10日凌晨,临漳县公安局南东坊派出所辖区发生两起沿街门市被盗案。接到报警后,临漳县公安局立即抽调指挥中心、刑警中队、合成作战中心、南东坊派出所成立专班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走访摸排、研判分析等大量工作,成功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均系外省人员流窜作案。

7月27日下午,南东坊派出所、柳园刑警中队到河南省某市开展布控抓捕工作,通过民警的摸排蹲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高某、段某成功抓获归案。

该三人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在南东坊镇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并供述其曾在柳园镇实施的两起盗窃沿街门市的犯罪事实。经过民警大量工作,最大限度地帮助受害群众追回了损失,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