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公安成功找回一失踪近50个小时的8岁男童
时间:2023-10-07来源:临漳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10月2日12时许,临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某小区居民报警称:其8岁的儿子走失,彻夜未归。接警后,特巡警大队立即出警处置,帮助男童家属四处找寻,指挥中心立即开展视频查询工作。至当夜11时许,找寻工作和视频追踪双双受阻,查找无果。夜晚气温已经降至很低,男童也失踪近30个小时,家属的焦急情绪已达到巅峰,男童的生命安危也令参战民辅警无比揪心。特巡警大队立即增派警力,再次对男童可能前往的地下室、停车场、杂物间等场所展开地毯式搜寻,直至次日凌晨4时,仍然音讯全无。  

10月3日,经开区派出所、刑警大队、习文中队、技术中队接到命令后,也协同其他单位全力开展工作。经过进一步对男童家属仔细询问,逐步扩大搜寻范围,并广泛动员转发微信朋友圈,终于在当日18时30分许,将走失近50个小时的男童找回。看到失踪孩子被安全找回,男童家人十分激动,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 离别时,民警反复叮嘱男童家长,一定要细心看护孩子,避免再次发生意外情况。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