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公安局开展“周末大讲堂”暨举行维护民警执法权威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24-03-20来源:广平县公安局责任编辑:尹鹏飞
     为提升公安民警执法权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提升执法公信力、凝聚队伍战斗力,加速广平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公安铁军。3月13日下午,广平县公安局开展“周末大讲堂”,对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县局各科所队室指导员和民辅警代表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中,县局警务督察大队王涛通过以案讲法,重点讲解了《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的适用范围、法定程序。
     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民辅警树牢维权理念,提升维权意识,在执法工作中更加注重以正当合法的方式维护执法权威,维护法律尊严,为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