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审务专项督察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3-14来源:广平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尹鹏飞
     为落实市中院关于在两级法院开展对聘用制书记员审务专项督察工作的要求精神,经院党组批准,3月11日下午,广平法院组织召开聘任制书记员审务专项督察动员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焦海龙主持召开,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晓东、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文素作讲话,传达院党组落实市中院督察工作的要求,业务庭室负责人、全体聘用制书记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聘用制书记员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各庭室负责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为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要增强司法为民意识,规范司法行为,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全面提升书记员综合素质,为提高审判质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全体书记员还认真填报审务专项督查自查报告表,并表示严格按照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助力我院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