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业务、强技能, 这场竞赛真“过瘾”!
时间:2024-03-14来源:广平县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尹鹏飞
既考听力、眼力
又拼脑速、手速
3月13日一大早
一场热火朝天的检察辅助人员大比武竞赛活动
正式开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队伍业务素能,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良好工作氛围,3月13日,广平县检察院举办检察辅助人员大比武竞赛活动,全体检察官助理及书记员参加竞赛。
     竞赛分为速记、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笔试、计算机速录、案件卷宗装订四个环节,围绕检察官助理和书记员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实务技能等内容进行考察。
     竞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精神饱满,气氛紧张而热烈,充分展现了广平检察青年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竞赛评审小组根据评分标准、案卷评查标准等要求对试题、笔录、卷宗进行评判。

     经综合评判,此次竞赛结果为:
一等奖
张田丽
二等奖
梁亚欣 张艳青
三等奖
焦丽娇 马利麒 刘晓彬
     此次竞赛,真实地检验了青年检察干警的“基本功”,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效果,让青年干警在实战中锤炼技巧、在摔打中增强本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近年来,广平县检察院通过常态化开展案件评查、案件质量培训、检察业务竞赛等举措,促进检察干警牢固树立规范办案意识,不断提高广平检察办案质量和司法公信力,提升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