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代路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时间:2024-02-06来源:广平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尹鹏飞
新春慰问送关爱 岁寒情深暖人心
广平县人民法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代路同志向退休干部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代路院长和各位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们关注支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表示感谢,并认真倾听了老干部们的心声,一起忆往事、话发展。


     殷殷细语,涓涓温情。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广平县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为推动新时代审判执行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