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大讲堂】广平县公安局组织第四期周末大讲堂暨执法规范化培训
时间:2024-02-06来源:广平县公安局责任编辑:尹鹏飞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办案民警证据意识、程序意识,提升全体民警规范执法办案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纵深发展,广平县公安局组织第四期“周末大讲堂”,主题为:“法律知识讲座”。全局各科所队民辅警代表参加。
     讲座中,县局法制大队指导员姚光远,从遵守证据裁判原则、刑事案件证明标准、司法鉴定的审查、非法证据排除等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办理刑事案件收集证据过程中常见问题,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整场讲座既有法理分析,又有案例教学,内容详实,贴近实战,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为全体民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办案实践课。
     通过聆听讲座,参训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确保办理的每一起案件程序合法、证据确实充分,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