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心暖民心 复兴民警帮助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时间:2023-09-21来源:复兴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小事暖民心,服务不止步。复兴区公安分局持续强化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小事、做好事、解难事。

9月14日晚上8点,复兴区公安分局彭家寨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求助称,在前进大街与复兴路交叉口发现一名迷路老人,请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接警后,彭家寨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询问,老人今年86岁高龄,出门散步却不记得回家的路了。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与老人交谈,在经过老人同意查看其衣物后,发现了老人随身携带的身份证,通过身份证信息的核查比对,民警顺利联系到其家人。

过了一会,老人家属急忙赶来,见到民警后连声致谢。临走时,民警提醒老人家属,不要让老人独自前往远处,在老人出门前一定要询问其行程,并让老人携带好自己的身份证件。

群众安危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复兴公安将继续以聚焦民生小事,解决群众困难,守护群众安全为目标,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