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4-03-19来源:肥乡区委政法委责任编辑:李盼宇
       3月15日下午,肥乡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会议由肥乡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鲲路主持,肥乡区委政法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鲲路同志传达了邯郸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及近期系列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责任使命,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站在前、干在前、冲在前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推动各项政法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抓小、抓实、抓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严格公文办理程序,提升公文管理水平。做好上传下达,发挥好纽带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勇于斗争、严于守纪、善于落实”的政法铁军。三要严格值班值守。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值班带班、请销假等制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政令畅通、高效运转、衔接有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