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公安局召开全局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及加强辅警队伍常态化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4-02-21来源:肥乡区公安局责任编辑:李盼宇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精神,精准查找公安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端正思想认识,强化纪律作风,为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提供有力保障,2月21日,肥乡区公安局召开全局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按照邯郸市公安局部署要求,对全公安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具体部署。
       政府副区长、肥乡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贾子强同志对扎实做好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作出强调部署。会议通报肥乡区公安局近期几起辅警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以近期身边辅警典型案例进行深度剖析警示教育,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警示警醒辅警严守各项党纪党规、警纪警令,确保辅警队伍稳定,不发生任何问题。
       贾子强同志传达学习了《邯郸市公安机关加强辅警队伍常态化管理七项机制》和《邯郸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基本行为规范》等相关文件;传达学习邯郸市公安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和王健副市长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领会开展警示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突出政治引领,明确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理解把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必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公安铁军。
       找准关键,强化措施,切实整改和解决公安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
       紧扣“五个严禁”、“六个一律”,明确开展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切实落实各项举措。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典型教育;深入开展查纠整改,强化自查自纠、强化组织查处、强化专项整治,从强化思想上抓整改,从责任落实上抓整改,从执纪监督上抓整改。
       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全区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再上新台阶。
       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要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要强化舆论引导,注重统筹兼顾。全区公安机关要精心组织、狠抓推进,切实抓好工作统筹,加强责任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际成效。

       肥乡区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所队,基层所队全体民辅警在本单位会议室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