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人民法院开展年末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4-03-07来源:丛台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临近年关,为加大对涉民生、其他小标的案件的执行力度,让百姓过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丛台区人民法院持续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2月1日清晨,一声令下,50余名执行干警迅速集合完毕,按照既定方案踏雪而行,分组前往各执行现场。

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将善意文明执行贯彻始终,灵活运用释法说理、耐心劝诫、拘传等措施,让被执行人充分感受到法院执行工作的威慑力,用实际行动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截至上午11时,此次活动共拘传、拘留被执行人30余人,执结案件35件,执行到位金额370余万元,查扣车辆2辆,张贴督促履行告知书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丛台区人民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抗拒执行、规避执行等行为,用足用好各种执行手段和措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