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公安:全民共建网络安全屏障
时间:2023-09-13来源:磁县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9月11日至17日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9月11日,磁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全面宣传普及网络安全和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切实提高群众防护技能,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维度。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介绍网络诈骗、网上非法交易、网络黄赌活动、网上散播恐吓、谣言、负面言论等涉及危害网络安全的主要犯罪类型作案手法,引导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网络安全知识,如何防损,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人身财产安全,引导广大群众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自觉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共同维护好网络安全。

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