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公安举行忆峥嵘岁月 续警营华章“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3-08-03来源:平安磁县责任编辑:刘子杨

有这样一群人,正值青春年少时,军装戎马,满腔热血保卫国家;退伍转业后,藏蓝加身,继续守护一方安宁。从橄榄绿到公安蓝,变得是制服的颜色,不变的是对党对人民忠诚奉献的决心。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8月1日,磁县公安局组织本单位复退军人代表欢聚一堂举行了“忆峥嵘岁月 续警营华章”主题座谈会。

会上,局党委向全局部队退役的民辅警送上节日的祝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能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到磁县公安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之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议强调,一要发扬作风,当好表率典范。要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作风,在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全局民警做好表率、当好榜样、树立典范。二要爱岗敬业,锻造过硬本领。要切实增强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要继续发扬军人忠诚、明纪、担当的特质,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忠诚履职、拼搏奋斗,在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