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专题知识测试
时间:2023-05-18来源:磁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学习研讨阶段结束后,为检验学习结果,5月17日上午,磁县法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专题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以选择、简答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中央、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掌握情况对干警进行测试。

 

此次测试是磁县人民法院“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开展以来举办的第二场专题测试,既是强化队伍建设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也是对全体干警了解掌握党的政治理论和行为准则等内容的一次“体检”,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行,使全院干警坚守政治定力、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提升法院队伍战斗力。

干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测试是对自身学习的督促,今后将以学习内容为指引,持续开展好“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在查找问题阶段深刻分析自身政治纪律、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剖析问题根源,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