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鼓干劲,凝心聚力再出发】——成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24-02-07来源:成安县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马子焱
      2月6日,成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对2023年度在各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苗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作总结讲话,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郭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号召动员全院干警以先进为榜样,凝聚力量,以积极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24年检察工作中,号召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各项检察工作新局面。
      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上台领奖
      会上,张伟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和全体干警在202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院党组对2023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检察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部门及全体干警不断前进,厚积而薄发,在2024年度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以学习促理念更新。深入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念,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国检察长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做出的部署要求,学思践悟、笃信笃行,将检察站位融于初心使命、融出工作方向。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更加自觉把“从政治上看”落到实处。
      二是以总结促工作提升。认真对照上级考核指标和任务,正反总结、互促提质。要紧盯底子好、实力强、成效显的工作,以求极致的精神从实体上、程序上、效率上抓实抓好案件办理,把案件办成典型,把工作培育成亮点,要以平和心态面对成绩,把成绩和荣誉转化为接续奋斗的更大动力,一件件抓落实,一项项抓推进,一个个抓成效,推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整体提升。
      三是以谋划促任务落实。紧盯上级院的刚性指标、硬性要求和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把全年目标、任务、措施梳理清楚,全面开展学习、总结和调研,结合2023年的工作总结,制定2024年工作计划,对标先进基层检察院,争先赶超,巩固亮点工作,填补自身不足,以“争创一流”的决心,坚持“建一流检察队伍,创一流工作业绩”,干就干到最好,做就做到极致,推动整体工作争先进位。
      四是以严管促队伍建设。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任务分解到部门、压力传导到人、责任落实到点,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强队伍教育管理,严明各项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干警始终保持严、紧、硬、实的良好工作状态,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