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普法”抖音号成功入围河北“网络之星”政法新媒体推选活动2月榜单
时间:2024-03-18来源:成安县司法局责任编辑:任少敏
      3月13日,河北“网络之星”政法新媒体推选活动2月榜单揭晓,我局“成安普法”抖音号成功入围抖音榜单。河北“网络之星”政法新媒体推选活动,是省委政法委新媒体中心与网络平台合作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省政法新媒体账号活力,提高宣传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成安普法”2月份共发布视频38个,播放次数2052344,端正指数899.18,综合排名第9名。
      “成安普法”在发布、推送各类普法动态、最新法治资讯的同时,积极创作紧贴基层、群众喜闻乐见、富有时代气息的法治文化作品,大力开展新媒体普法直播,利用宪法宣传周、民法典宣传月等节点,邀请法官、检察官、警官、律师、公证员等走进直播间开展专题直播,陆续推出了行政执法、民法典、公证服务、暑期法治安全、开学第一课、国家宪法日、国家安全等主题直播十余场次,对线上粉丝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吸引网友参与线上互动及点赞,共累计吸引了约10余万人次在线观看,3万余人次参与直播互动,获取点赞50余万个。
      “成安普法”抖音号自开通运营以来,累计发布作品1400余个,获赞49.5万个,浏览量超6500万余次,粉丝数已突破10万人。全新设计“成安普法”LOGO,加大对外推广力度,扩大成安新媒体普法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进一步搭建起与群众沟通交流、咨询答疑的新形式新渠道,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者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法治新思维和新途径。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