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4-03-11来源:成安县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马子焱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向居民发放了《民法典》《公益诉讼法治宣传册》等资料,并围绕预防养老诈骗、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公益诉讼、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在成安县十二生肖广场开展普法志愿服务,将检察工作送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提升成安县人民检察的公益法律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法治文化的需求。
      今后成安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及经验优势,实现志愿服务供给和需求的精准、高效对接,打通服务群众普法的最后一公里。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