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2024】雷霆之势,重拳出击!成安公安近日抓获11名违法犯罪人员
时间:2024-03-18来源:成安县公安局责任编辑:任少敏
      “靖安2024”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成安县公安局不断强化资源整合、精准打击,挤压各类违法犯罪空间。近日,成功抓获11名违法犯罪人员,有效打击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
      案例一
      近日,特巡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因涉嫌诈骗罪被浙江警方上网追逃的谢某某,已秘密潜回成安老家。获情后,办案民警立即对谢某某行踪进行深度研判,精准掌握其具体位置后,迅速展开抓捕行动。经连夜蹲守,于3月8日在其家中将谢某某成功抓获。目前,谢某某已移交浙江警方。
      案例二
      日前,刑侦二中队梳理在逃人员信息时发现,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苏某某已潜逃至黑龙江宝清县。随后,刑侦二中队联合禁毒中队连夜远赴黑龙江省展开抓捕。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3月8日成功将苏某某抓获。目前,苏某某已被成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案例三
      近日,李家疃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诈骗罪被浙江警方上网追逃的孙某东在辖区有活动轨迹。获情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摸排,积极研判梳理线索,循线追踪。经过大量摸排工作,最终确定了孙某东的行踪,并于3月8日在县城某小区成功将孙某东抓获。目前,孙某东已移交浙江警方。
      案例四
      近日,刑事侦查大队重案中队在工作中获悉,薛某群涉嫌电信网络诈骗活动,3月9日,办案民警将薛某群传唤至成安县公安局接受调查,薛某群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违。目前,薛某群已被成安县公安局依法行政处罚。
      案例五
      3月12日凌晨两点,特巡警大队、成安镇派出所在夜间巡逻途中发现贺某涛、文某鑫、文某昌、毛某宽等四人非法传播淫秽信息,遂将四人抓获。目前,该4人已被成安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案例六
      日前,长巷派出所通过信息研判,发现涉嫌诈骗罪的外地网上逃犯刘某辉活动线索。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落地调查,对其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梳理研判,最终确定了刘某辉的行踪。经严密蹲守布控,于3月12日成功将刘某辉抓获。目前,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案例七
      近日,刑事侦查大队重案中队通过信息研判,确定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上网追逃的陆某在湖北省孝感市出现活动轨迹,办案民警立即赶赴湖北展开抓捕行动,于3月12日将其抓获。目前,陆某已被成安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案例八
      日前,刑事侦查大队重案中队联合技术中队、商城派出所在研判一起性侵积案时,发现杨某亮有重大嫌疑,于是办案民警将杨某亮传唤至成安县公安局接受调查。经讯问,杨某亮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亮已被成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