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逃亡不是出路 自首才是归途 成安警方一日内成功招降5名网上逃犯
时间:2024-03-11来源:成安县公安局责任编辑:马子焱
      “靖安2024”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成安县公安局立足辖区实际,积极主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开展追逃工作。经接连奋战,在一日内成功招降5名网上逃犯,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近日,李家疃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诈骗罪被浙江温岭警方上网追逃的李某魁潜回成安老家。
      随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布控,并认真收集李某魁的背景信息,发动其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帮助做好劝降工作。通过从情、理、法多方面规劝,李某魁于3月7日主动到成安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日前,商城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逃犯李某某有投案自首可能。获情后,商城派出所迅速展开工作,对其家属摆事实,讲政策,耐心劝导,极力敦促李某某尽早投案。
      在强大的抓捕压力和政策感召下,李某某于3月7日主动到成安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近日,成安镇派出所在发现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逃犯李某成活动线索后,办案民警迅速对李某成展开布控,并连续深入其家中做家属思想工作,极力规劝李某成尽早投案。
      经多方努力,李某成于3月7日主动到成安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近日,特巡警大队在梳理逃犯信息时发现,因涉嫌诈骗罪被广东东莞警方上网追逃的李某某潜回成安老家。
      特巡警大队迅速对其展开抓捕工作并通过其亲属进行招降,劝其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在强有力的思想动员和打击震慑下,3月7日李某某到成安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日前,缉毒中队在梳理全国在逃人员线索工作中发现,苗某成因涉嫌诈骗罪被上海浦东警方网上追逃。
      获取线索后,办案民警加大抓逃力度,广集线索,研判行踪,对苗某成可能藏匿地点展开搜捕。同时展开政策攻势,千方百计做其亲属、关系人工作。3月7日,苗某成由家属陪同主动到成安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