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盗抢 护平安】回头是岸!成安县公安局成功劝降两名逃犯,抓获一名违法犯罪人员
时间:2024-03-11来源:成安县公安局责任编辑:马子焱
      莫因一念贪嗔而堕落,莫为一时邪念而铸错,法欲治乱,以律为基,人求改过,需从己始
      近日,特巡警大队梳理逃犯信息时获知,因涉嫌诈骗罪被河南正阳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申某某有较大投案可能。
      特巡警大队联合治安大队立即联系申某某开展劝降工作,在强大的法律震慑和政策感召下,3月1日,申某某主动到成安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申某某已移交河南警方处理。
      近日,食药大队梳理逃犯信息时获知,因涉嫌妨害药品管理罪被上网追逃的姚某有较大投案可能。
      办案民警多次联系姚某家属,展开劝降工作,在强大的法律震慑和政策感召下,3月1日,姚某主动到成安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姚某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近日,刑事侦查大队重案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手机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针对此案展开详细调查。
      经查,董某某有较大作案嫌疑,遂将其传唤至成安县公安局接受调查,董某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董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只有停止作恶、报案自首,坦白交待,才是唯一出路,如心存侥幸、负隅抵御,继续与人民作对、与社会作对,必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