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码上监督”扩面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4-03-18来源:成安县司法局责任编辑:任少敏
      近日,成安县司法局协同成安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县科工局组织召开行政执法“码上监督”管理平台扩面提升会议,面向经济开发区所有企业、县域内所有规上企业开展行政执法“码上监督”管理平台使用培训。
      会上,县司法局副局长马瑞敏对“码上监督”政策进行了宣讲,让企业充分认识使用行政执法“码上监督”管理平台在帮助企业依法经营、加强政企沟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相关工作人员对行政执法”码上监督”管理平台的运行机制和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指导企业负责人完成平台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确保企业的知晓率、登记率达到100%。
      成安县行政执法“码上监督”扩面提升后,将实现行政执法“码上监督”经济开发区企业、县域内所有规上企业全覆盖。县司法局将通过对涉企执法行为“事前、事中、事后”的全链条监督,持续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