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电力行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24-03-18来源:成安县司法局责任编辑:任少敏
      为有效预防和化解电力行业纠纷隐患,构建电力行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新模式,3月12日,成安县电力行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成安县电力行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由司法局工作人员、电力企业职工、律师等人员组成。主要受理、调解涉电纠纷,并宣传普及电力相关的法律法规、安全用电常识和其他有关政策。同时,在9个基层供电所设立调解室,将调解工作延伸至最基层,构建起集供电服务、电力普法、纠纷调处于一体的综合调解网络。
      电力行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成立,是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我县电力行业的具体实践。通过政企协同、多方联动的方式,及时化解电力企业生产服务经营过程中产生的矛盾纠纷,着力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秩序,将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和保障民生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