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公安局第六期“周末大讲堂”精彩开讲​
时间:2024-03-18来源:成安县公安局责任编辑:任少敏
      3月8日上午,成安县公安局举办“周末大讲堂”第六期培训会,旨在全面提高公安队伍执法规范化水平,增强民辅警在执法过程中应对各类执勤常见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和安全防护意识,使一线民辅警办案更高效、管理更规范、执法更安全。会议由局工会主席朱海主持。
      本期大讲堂由省厅警务技能战术高级教官、特巡警大队负责人郝冠军进行授课。
      培训中,郝冠军以“警务实战技能之安全执法六要素”为授课重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公安民辅警在现场执法执勤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通过典型案例剖析详细阐述了现场执法的安全意识、职责意识、战术意识、法律意识以及新的执法安全理念。并就如何提高警务实战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执法装备的配备应用、执法规范用语的使用、执勤执法安全防护、常见执法问题的处置等进行了全方位系统培训。
       整个培训过程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内容生动鲜活、氛围轻松愉快,最大限度地贴近实战,让参训民辅警既有理论知识的提升,又有操作层面的改进,有效提高了队伍的整体执法作战水平和自我防护能力,为今后安全、规范、高效、文明执法提供了有力保障。
      各执法办案单位民辅警代表120余人参加培训。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