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司法局:学雷锋 普法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4-03-11来源:成安县司法局责任编辑:马子焱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着力提高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法律素质和社会文明,3月5日上午,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成安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参加县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学雷锋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司法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成安县司法局普法宣讲员、法律服务志愿者们组成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为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行政复议法、公证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宣传册及宣传品。同时,积极宣传公共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相关知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法律问题,促进群众养成遇事找法的习惯。
      下一步,成安县司法局将以送法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让雷锋精神和法治力量有机融合,不断丰富群众法治文化、提升群众法治素养。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