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河北省政法系统抖音、微博、今日头条排行榜2月榜单揭晓!邯郸市政法系统有三个抖音账号荣登榜单!
时间:2024-03-19来源:长安河北责任编辑:刘子杨

2024年河北省政法系统抖音、微博、今日头条排行榜2月榜单揭晓!其中邯郸市政法系统的成安普法、鸡泽交警、邯郸交巡警三个抖音账号荣登榜单!

为进一步激发全省政法新媒体账号活力,提高宣传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省委政法委新媒体中心与网络平台合作,开展河北“网络之星”政法新媒体推选活动,逐月发布抖音、微博、今日头条等榜单,年底推选出河北“网络之星”政法新媒体各榜单十佳账号。

抖音、今日头条榜单端政指数的计算综合考量了每个账号在一段时间内的发文指标、传播指标、互动指标,同时结合扣分以及原创指数进行加权。

微博榜单从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和认同度四个维度综合评价。

现发布2024年2月份全省政法新媒体抖音榜单(前15名)、微博榜单(前15名)、今日头条榜单(前15名)。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