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表彰23个先进集体和80名先进个人
时间:2024-04-15来源:河北法制网责任编辑:刘子杨

河北法治报讯 ( 记者 柳红领 通讯员 毕雪梅)4月10日,全省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大会传达了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十次“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对11个河北省模范检察院、66名河北省模范检察官、14名河北省模范检察干部和12个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进行表彰。

省检察院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检察队伍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实重点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检察队伍。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领导班子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战略工程,把专业化建设作为发展方向,把基层基础建设作为有力支撑,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坚强保障,为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省检察院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提升新时代新征程检察队伍建设水平。拧紧责任链条,积极构建检察队伍建设新格局。加强对下指导,健全落实检察系统队伍建设指导机制,提升检察队伍数字化管理水平。建强职能部门,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以检察队伍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检察事业开创新局面,为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