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10-07来源: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责任编辑:刘子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长王正谱来邯调研指示要求

张维亮主持并讲话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长王正谱来邯调研指示要求,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听取网信工作和引进央企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节日期间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坚持产业拉动,持续推动结构优化升级;坚持融合互动,大力推进数字化赋能;坚持龙头带动,积极培育优势领军企业。要完善党委(党组)统一领导、政府负责落实、企业发挥主体作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强化责任落实、政策支持和人才保障,汇聚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讲好邯郸故事、树好邯郸形象,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做强做大数字经济,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推动全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锚定目标、强化举措、持续用力,推动更多央企二三级子公司或创新业务板块在邯落地, 更好服务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长王正谱来邯调研指示要求,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一刻不停狠抓招商引资,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大驻邯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力度,全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持续深化大气污染防治,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就做好节日期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稳定经济运行,积极促进消费,抓实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严格值班值守,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